第五十九章 人生中最浪漫的事

和凌烨目光相对的那一刻,那个小精灵笑了,那笑容那么灿烂,那么耀眼,天地都为此都失去了颜色。

依依看见林烨的那一瞬间,就松了手中的油纸伞,急急忙忙的朝着他跑过去,跑的太急,不小心滑了一下,看的凌烨一阵心惊。

依依没有进门,直接走向凌烨所在的窗前,凌烨在内,依依在外,中间仅隔了一扇窗。

“烨哥哥!”依依定立在窗前,目光灼灼的看着凌烨,脆生生的开口,那声音清脆悦耳,不难听出其中的喜悦。

方才跑过来,睫毛上沾上一点雪,依依鼓起腮帮子,向上吹了吹,没有吹掉,正想拿手捏掉,眼前一暗,凌烨指腹轻轻覆到她的睫毛上,帮她挑了下来。睫毛微颤,依依心也跟着微微一动。

“谢谢烨哥哥!”

“进来吧!”

“嗯嗯!”依依手在窗户上一撘,胳膊一撑,就跳了进来。

看着凌烨看她的眼神,依依搓了搓手,“那个,那个我翻墙翻得有点顺手,习惯了,呵呵——,我以后一定改,嗯!”依依说完,郑重点头,一本正经。

凌烨兀自转身,坐回桌前。

依依跟了过去,“烨哥哥,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,老是待在书房有什么意思,我们出去赏雪吧?”

人生中最浪漫的事,莫过于和喜欢的人一起赏雪、看星星、看月亮。现在是白天,看星星看月亮倒不可能,可赏雪总要争取一下的。

见凌烨不仅不为所动,反而拿起了书桌上的折子,依依一急,直接把折子抢了过来藏在身后。

抢完,依依愣了,发现自己干了什么的依依下意识的反应就是把折子还回去,她手一顿,一只手抓住她的另一只手,对自己说“缪依依,坚持一下啦~”。

依依握着的手紧紧抓成一团,她仔细盯着凌烨,害怕他突然生气,她紧紧地盯着,想着只要他一有皱眉的倾向,或者是稍有一点不耐,自己就立刻将折子放回原位。

依依盯了他几秒,发现他只是用自己看不懂的表情看着她,并没有任何生气的迹象,这才有些放松,继续撒娇道:“烨哥哥,就出去一下下好了,真的就一下,人家真的好想和你一起看雪啦~。你就答应我嘛,答应我啦~”,依依说着身体跟着摇了两下。

依依撒着娇,脸却越来越红,那个在凌烨面前说话一板一眼的乖乖女好像早就离她远去了。依依想,烨哥哥,你再不答应,我这撒娇都撒不下去了。

依依话没说完,凌烨就直接走了出去,依依看看门口的凌烨,又看看手里的折子,又看看凌烨,傻瞪着眼,不明所以。

凌烨背着光站在门口,轻咳一声,“还不走?”

这是答应了的意思?

依依反应过来,喜滋滋的跟了过去。

------题外话------

凌王殿下,这是害羞了吗?(?w?)?

原本写完就想发表的,突然也看到收藏多了一个。哇啦!立刻心情大好,多写了五百字。

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,mua!(*╯3╰)

,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