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们看一下导播剪辑的精彩回放,其中EDG得以打开优势的几波节奏几乎都有LeeE的参与。一个初登场的新人中单能在Easyhoon面前打出93%的参团率,我觉得是值得鼓励的。”

此话一出。

赛事官方直播间内。

“???”如潮水般袭来。

【MVP肯定是节奏拉满的厂长啊。】

【Iboy的后期输出也还不错。】

【给单带打出优势的Aodi也说得过去。】

【卧槽LeeE是谁?】

【我说实话,参团率这数据参考一下就行了。加里奥这英雄打团对着队友放R就能蹭到助攻,实在没什么说服力。】

【解说还吹什么大师局九十胜率?我看估计排位里也是躺赢的吧!】

【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,有个某牙教人混分的主播好像也叫这名字。】

【MVP最少也得对位打出优势吧?这把Easyhoon输出几乎是LeeE两倍,而且在EDG领先一万经济的情况下,LeeE对位经济差竟然是-1.5K?】

【猪杂解说是这样的!】

【造神赛区是这样的,这种死混子也能给MVP,这不是明摆着要造新神?】

【那我看还不如继续造神Uzi,最起码人家Uzi对线没啥问题……】

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使用正义巨像赢下了一场与V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1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4。结算奖励:50积分」

「检测到本场绝大多数观众认为你存在“躺赢”行为,正在发放人道主义补助:自由属性点*1」

“呼!”

后台休息室内,李弈看着到手的一大笔奖励,长舒了一口气。

米勒你个老小子浓眉大眼的还想误导观众,差点把观众们带进沟里!

李弈自认为这把并不能算发挥多好,纯粹是因为对方中野双韩援,和队伍整体交流很差,才被他频繁找到机会。

如果是一支团队协作优秀的队伍,很容易就能抓到李弈这种自爆式游走的破绽。当然面对这种队伍,李弈也不会选择这样的打法就是。

但在观众的视角看来。

李弈从对线开始被全面压制,打团更是没什么声音。唯一一波还算漂亮的反开团,也被后续厂长的串糖葫芦抢走了印象分。

“混”这一个字。

就是李弈留给观众们的初印象。

会议室内,Nofe教练总结了一下首场对局:“我觉得大家都打得不错吧,下把我也没什么好说的,保持这个节奏就行。”

“中后期换线单带的时候,你们可以多听听李弈的指挥,他对后期资源置换的理解很不错。”

“收到!”×4

虽然教练没办法在场中指挥,但他是能听到选手之间的交流的。

他不止一次提醒过,在后期资源团之前要处理好兵线,结果指挥Meiko脑袋犯浑,反倒是新人LeeE落实得很好。

“话说弈哥你对线实在太吓人了,每次我看你都落后不少补刀,害我都不太敢切屏看中路。”

轻松赢下首局后,EDG队内氛围显然很不错,Iboy也少见地和李弈开了个玩笑。

“哎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,教练下把给我拿个能C的!”

“哥我说着玩的,对面不ban加里奥的话还是继续选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