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章 杯子型中单

【帅的呀!】

【弈神加油,赢到黑粉们习惯为止!】

【我EDG老粉表示认可了,在说骚话方面,我愿称你为最强!】

【Scout别联系了,我怕弈大哥误会……】

重新回到后台休息室,李弈看了一眼微博的私信。

好消息是支持者变多了,直播账号应该也会越做越好;坏消息是,认为他“躺赢”的观众变少,可能拿不到系统给的人道主义补助了。

「你使用冰霜女巫赢下了一场与I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1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5。结算奖励:60积分」

「你使用卡牌大师赢下了一场与I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2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2。结算奖励:30积分」

「你使用暴怒骑士赢下了一场与I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1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4。结算奖励:40积分」

「检测到本场仍有部分观众认为你存在“躺赢”行为,正在发放人道主义补助:自由属性点*1」

「当前剩余学习积分:470」

「当前自由属性点:1」

“是抗吧老哥们!”

李弈老泪纵横。

“你们的坚持我看到了!”

李弈点开百度贴吧,今天的热搜榜首依然来自抗压背锅吧的打分贴——【爆了!EDG中单赛后采访直言不在意观众评价!】

“对了对了,就是这个味儿!”

李弈只恨贴吧没有打赏功能,不然高低得把这个打分贴置顶七天。

打开打分贴——

下路Iboy。

【满分,神中神。中路混子不打的伤害,你帮他补上了!】

【五分,看到你拿头就放心。】

【满分,虽然吸血三路但能打出作用,反观……】

打野Clearlove7。

【喜欢玩长手上单越线压人的小朋友们你们好啊,我是克烈儿辣舞赛文。】

【满分,昨天IG打完WE一堆尬吹超级上单TheShy的,这场直接被厂长军训成一缸石榴。】

【满分,Ning王把把拿个弱势打野,因为他就是比你弱!】

【明凯,念在你击退姜承録粉丝(僵尸)有功,敕封你为龙虎山开山道人……】

中单LeeE!

【零分,哪怕全世界都在说你是混子,我也会坚定地站在全世界这一边。】

【比起TheShy那种一秒钟的英雄,我更讨厌你这种一辈子的懦夫。】

【零分,不懂为什么有人吹这种打团逛街不打伤害的中单。】

【我给个两分吧,只能说游走打出作用了但对线依然稀烂,打团画面里也查无此人,没有解说尬吹的那么牛逼。】

【两分,虽然还是不如Scout,但看在能指挥去个弱队首发没问题。】

【这你就不懂了吧?也就在强队他能有点作用,弱队哪有那么多大哥能带得动这个死混子?】

【这人采访太搞笑了,还说什么尽可能让队友舒服,我说白了斐济杯也能让队友舒服。】

【虽然对线团战哪哪不行,但问就是让队友很舒服。】

【以后就叫他杯子型中单吧!】

【上有圣枪哥,中有圣杯哥!】

【哈哈,杯皇!】

整挺好!

咱们抗吧老哥就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不能解说说啥咱就信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