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RNG这边一选抢下了卡莉斯塔,第二选则是亮出了皇子,这应该是打野位置的,麻辣香锅接近百分百胜率的一个英雄。”

随着皇子锁下。

现场RNG粉丝爆发出了欢呼。

解说席上,Rita开始分析双方bp优劣。

“而EDG这边则在二楼拿下了AD老鼠,三楼则是打野……梦魇?”

Rita显然对这个选择表示诧异。

“虽然我们知道是有这么一个套路:梦魇关灯,老鼠借着对方视野压缩摸到合适的位置,开大打出爆炸AOE输出。”

“但问题在于野区的正面碰撞。梦魇在这个版本的对位强度本来就不算高,尤其是面对皇子的时候。”

“W技能【黑暗庇护】虽然能挡掉一个技能,但皇子的E技能【德邦军旗】是先扔出去造成伤害的,那个旗子本身就会触发梦魇的护盾。换句话说,梦魇几乎避免不了皇子的EQ击飞。”

一旁的记得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口:“EDG这个前三手我不是很看好。”

“感觉AD选寒冰会不会更好一些?毕竟可以对线压制卡莉斯塔。不过老鼠确实也更符合EDG喜欢拖后期的风格。”

RNG三楼锁下了辅助锤石。

第二轮禁用,EDG选择ban掉了非常克制进场阵容的上单酒桶,以及Xiaohu胜率很高的卡尔玛。

RNG则选择ban掉能和梦魇双飞的上单慎,以及配合关灯放火的兰博。

最终阵容确定。

蓝色方EDG,上单大树,打野梦魇,中单发条,下路老鼠加璐璐。

红色方RNG,上单波比,打野皇子,中单瑞兹,下路卡莉斯塔加锤石。

“双方阵容确定!”

看着bp页面结束,解说记得向观众解释:“往常到了这个环节,都是我们解说在这儿分析阵容优劣。但说实话,我们段位也就那样,说得头头是道,排位里还是白银黄金守门员。”

Rita笑着接过话茬:“所以我们今天请到了两位二路嘉宾,大家也可以听一听前职业辅助选手的想法。”

因为德杯决赛是热度极高的猪狗大战。

官方临时拍板,在决赛现场多加一个评论席,负责阵容解析和赛后复盘。

因此,两名前职业辅助的名字也就呼之欲出了——

笑笑和西卡!

“走走走!”

“懦夫(Nofe)教练是不是思想出问题啦,这个阵容六级前完全是被动挨打啊!”

镜头给到评论席。

西卡因为在打职业前就是明凯的小马仔,负责跟着当时还叫“诺导”的明凯一起在演员剧组演人,因此此时也丝毫不掩盖自己对EDG的偏向。

“怎么办啊孙哥,这个雷伊(LeeE)好像是不会玩发条的吧。EDG这个第一局装大了啊!”

一旁的秃子孙亚龙倒是一脸正经,甚至故意板起脸:“什么怎么办,你啥子意思哦?”

“我是支持Uzi的啊,RNG是我主队啊。

“EDG阵容肯定选得越烂越好啊!我巴不得EDG的基地现在就爆炸!”

说罢,他还假装瞪了一眼西卡:“难道你不支持Uzi啊?不支持Uzi的,现在立刻滚出这个直播间嗷!”

“你知道的啊孙哥,我一直是污渍铁粉啊……”

【孙厌兹又开始了。】

【好久没看到这么中立没有偏向的官方解说了。】